南湖青少年
大事记

2010年二季度大事记

发布:2010/8/9 15:14:18   点击:12716
      4月7日下午,第八届“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组委会第次会议在浙江禾城农村合作银行召开,会议确定了20名正式候选人。
 
      4月16日下午,由团市委、市新居民事务局、市教育局主办的“嘉兴市青少年虎啦啦阳光游戏节”暨2010关爱新居民子弟特别行动启动仪式在南湖创业学校举行。
 
      4月16日,团市委召开县(市、区)团委书记例会。团市委副书记朱林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团市委副书记王坚部署相关工作。
 
      4月17日,第十四届省运会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礼仪使者类别)全省首场比赛正式举行。团省委副书记蔡永波、市政府副市长柴永强、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团市委副书记朱林森、王坚出席。
 
      4月22日上午,市少工委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桐乡市濮院小学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少工委主任王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朱林森作工作报告。
 
      4月25日下午,由团市委和市属第三联谊片团组织主办的“放飞青春”户外互动联谊活动在月河德勤文化园举行。
 
      4月27日,第八届“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组委会第次会议在阳光大酒店召开,会议确定了第八届“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
 
      4月28日,团市委举行世博平安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团市委副书记王坚作讲话。
 
      4月,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市青联副主席程旺大荣获第八届“浙江青年五四奖章”,秀洲区洪合镇献血英雄毛建飞、身残志坚自主创业的嘉兴学院毕业生雷玲玲当选首届“浙江青年年度人物”。
     
      5月1日,团市委在市区设立的7个世博平安志愿者服务岗正式启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治安防范宣传、信息咨询和便民服务。市委副书记鲁俊现场指导慰问。
     
      5月3日,团省委书记周柳军、副书记蔡永波一行到嘉善县视察世博平安志愿服务工作,慰问“五一”假期中仍坚守在岗位上的世博平安志愿者。团市委副书记朱林森、王坚陪同。
     
      5月4日上午,第八届“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在嘉兴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武亮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生荣、市政府副市长陈越强、市政协副主席金锦根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团市委副书记朱林森、朱永领、王坚参加。
     
      5月7日,全市基层组织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立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团市委副书记王坚在第二阶段共青团系统专题部署会上提出具体要求。
     
      5月11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全国地市团委书记专题研讨班精神传达会。团市委副书记朱林森传达精神,团市委副书记王坚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5月12日,团市委副书记王坚到市青少年宫和艺术幼儿园督查安全保卫工作。
     
      5月14日下午,市委宣布朱林森同志任团市委书记,市委副书记鲁俊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5月19日至20日,团省委书记周柳军到海盐县调研指导,团市委书记朱林森陪同。
     
      5月24日下午,市“牢记党的教导、争当四好少年”原创歌舞、健身操比赛举行。团市委书记、市少工委主任朱林森参加。
     
      5月24日、27日、28日,团市委书记朱林森分别赴平湖、秀洲、桐乡、海宁等地调研“两个试点省”工作、志愿者工作、关爱新居民子女工作等。
     
      5月26日下午,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举行“牢记党的教导,争当四好少年”主题教育中队课展示活动。团市委书记、市少工委主任朱林森,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少工委主任王幸平到场观摩展示活动。
     
      5月26日、30日,“我们的节日——端午”文艺宣教实践活动嘉兴市志愿者艺术团演出专场在江南摩尔和天河社区举行。
     
      5月27日下午,市少工委在桐乡市举行全国少代会代表欢送仪式,团市委书记、少工委主任朱林森参加。
     
      5月28日上午,共青团广元市委驻海盐县团工委正式挂牌,标志着四川省首个驻外省团工委“落户”海盐。
     
      6月20日上午,由市政法委、团市委联合举办的“世博平安志愿行”志愿服务供需对接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市世博安保领导小组副组长梁群出席启动仪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翁勤雄主持启动仪式,团市委书记朱林森介绍供需对接活动基本情况。
     
      6月20日下午,市第十六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总决赛顺利举行,团市委书记、市少工委主任朱林森为获奖选手颁奖。     

      6月22日上午,团市委、市工商局联合主办的嘉兴市青年网络创业系列活动暨嘉兴市第二届网络创业就业大赛正式启动,团市委书记朱林森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