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大事记

2010年三季度大事记

发布:2010/11/23 11:56:44   点击:12242
 
      7月2日下午,团市委在海盐县召开2010年二季度县(市、区)团委书记例会。团市委书记朱林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团市委副书记王坚就统筹城乡团建、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两个试点省”工作百日集中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7月5日上午,由团市委、市少工委牵头,联合市教育局、交通局、公安局、嘉兴电力局团委,在嘉兴南湖创业学校开展少年儿童平安自护过暑假安全知识讲座。
 
      7月8日上午,市少工委在平湖市举办全市少先队辅导员全国第六次少先队代表大会精神专题辅导培训班。浙江省少先队总辅导员、省少工委副主任魏慈瑛老师和桐乡市石门镇少先队总辅导员吴爱芳老师两位全国第六次少先队代表大会代表作专题辅导。
 
      7月14日晚,“雅莹杯”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礼仪使者类别总决赛在嘉兴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团省委书记周柳军、市委副书记鲁俊、副市长柴永强及嘉兴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成等领导出席。
 
     7月22日上午,团市委在市委党校召开统筹城乡团建、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两个试点省”工作推进会。团市委书记朱林森参加推进会并作重要讲话。王坚副书记主持会议。
 
     7月25日上午,“亿万笑脸献礼世博”少年儿童摄影大赛嘉兴赛区决赛在市青少年宫举行。
 
     7月,团市委启动嘉兴市新生代农民工生存状况调研,本次调研对象35周岁以下的新生代农民工及其子女。
 
     8月5日-6日,温州团市委副书记林小露一行6人到嘉兴就统筹城乡团建、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两个试点省”工作进行对口检查。团市委副书记王坚陪同。
 
      8月5日、6日、9日,团市委书记朱林森、副书记王坚带队分别到与上海接壤的世博卡点、无名道口慰问世博平安志愿者,到海盐通元变电所慰问电力青年突击队,到沪杭铁路客运专线慰问青年职工。
 
      8月11日、19日,团市委书记朱林森就统筹城乡团建、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两个试点省”工作赴嘉善、海宁开展督查,深入了解“两个试点省”工作在基层的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8月20日,嘉兴10家非公有制企业面向全国公开招选团组织书记工作正式启动。
 
      9月12日,嘉兴市公开招选非公有制企业团组织书记面试环节顺利结束。
 
      9月20日,团市委召开统筹城乡团建、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两个试点省”工作推进会。团市委书记朱林森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