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大事记

2011年四季度大事记

发布:2012/2/28 15:15:06   点击:12062
10月7日起,市志愿者协会招募的930名志愿者进行了为期12天的志愿服务,赢得了一致好评。 
  
10月7日至8日,以金哲基会长为团长的韩国青年指导者联合会江陵市支会友好访问团一行18人来我市进行友好访问。市政府副市长张志伟、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庆接见了访问团全体成员。 
  
10月下旬,全市各级团组织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专题学习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等文件资料,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10月18日,团中央农村青年工作部副部长次旺平措、青年中心处副处长计亚春在嘉兴调研农村专业合作组织团建工作。次旺平措一行走访了海盐县青莲生猪专业合作社、秀洲区王店镇桑和蚕桑专业合作社、秀洲区王店镇新奇特果蔬专业合作社等地,并召开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团建座谈会,还专程赴南湖区余新镇余南村考察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团省委青农部副部长顾艳、团市委书记朱林森等陪同调研。 
  
10月26日,团市委书记朱林森、副书记朱永领等一行四人赴南湖区调研青少年社工与问题青少年工作。 
  
11月8日,团市委在桐乡市召开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县(市、区)团委书记例会,回顾总结三季度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1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鸣华一行来团市委调研。团市委书记朱林森向徐书记汇报2011年团市委主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团市委副书记朱永领、王坚及其它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11月20日下午,市青联五届七次常委会议在海宁召开。 
   
11月21日,市青企协组织有出口业务的会员企业协助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外贸形势的问卷调查,为中央宏观调控提供决策参考和依据。
11月21日下午,嘉兴参加省第十三次团代会代表欢送会召开。市委常委、副书记冯志礼出席并讲话。
11月22日-23日,嘉兴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之江饭店主楼11楼会议室举行。
11月23日,市少工委组织督导组赴海盐县督导少先队工作,督导组由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徐立携4名市少先队工作督导员组成。
11月25日,团市委组织部先后到桐乡市濮院毛衫城浙江省羊毛衫质量检验中心团支部、永越村、梧桐街道调研新社会组织团建工作情况、农民工集聚地团建工作及存在的困难、街道团组织格局创新以来编制外副书记的作用发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11月30日至12月1日,上海市属团组织新上岗书记培训班一行23人在上海团市委副书记夏科家带领下来到嘉兴考察基层团建工作。团省委副书记苗伟伦、团市委副书记朱永领、仲建锋等陪同调研考察。
市委组织部宣布团市委副书记任命:12月2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会上宣布任命顾秋莉和仲建锋为团市委副书记。
12月初,团市委通过对抽样代表的个人访谈、调查问卷的统计分析,最终完成青少年网络使用情况调研课题《嘉兴市青少年网络使用情况调查报告》。
12月9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市直机关党工委代表大会代表各一名。
12月15日,团市委召开市综治委预青领导小组联络员会议,布置做好2011年省综治委预青领导小组办公室考核的台账资料整理工作。团市委副书记仲建锋主持。
12月20日,由江浙沪三地青企协(青商会)、嘉兴市南湖区委、区政府主办,嘉兴团市委等单位承办的“2011创领未来•嘉兴国际青商投资嘉年华暨第四届中国长三角青商论坛”隆重开幕。省政协副主席王永昌、团省委书记周艳、市委副书记冯志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