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大事记

2012年一季度大事记

发布:2012/4/4 10:08:21   点击:12043
       1月11日,团市委副书记仲建锋一行4人至嘉兴市蓝天学校,为新居民子女送去文体用品,并与学校领导、团支部书记和少先队辅导员进行座谈,了解新居民子女学习现状。
      1月13日下午,嘉兴市队校“责任与风采”第四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青少年宫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马健,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少工委主任王幸平,团市委副书记朱永领、顾秋莉莅临活动现场。
      2月17日下午,共青团嘉兴市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沙龙宾馆召开。六届团市委委员,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副书记,市属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冯志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3月3日上午,由团市委、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文明办、市网宣办、嘉广集团、嘉报集团、市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学雷锋讲文明 树新风”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在建国路华庭街正式拉开了帷幕,市委副书记冯志礼到仪式现场作重要讲话并亲切慰问了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
      3月5日上午,由市志愿者协会、南湖区志愿者协会、卫生系统团委共同主办的展健康体检进新居民子女学校活动在南湖创业学校拉开了帷幕,来自卫生系统的30余名青年医生志愿者来到南湖创业学校,为这里的1400多名新居民子女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3月9日下午,杭州都市圈杭嘉湖绍青联合作委员会2012年度四地青联主席、秘书长例会在嘉兴市秀洲区召开。来自杭州、嘉兴、湖州、绍兴四地青联主席、秘书长、四地节点县青联主席、杭州市经合办区域合作处和嘉兴市合作交流办公室领导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杭州团市委副书记、杭州市青联副主席周扬主持。杭州市经合办区域合作处副处长陈国军到会指导。
      3月11日下午,由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南湖晚报开展的第五届“碳中和林”植树活动在市运河农场举行。
      3月15日,共青团嘉兴市委信息工作例会在沙龙宾馆召开。会议上总结了2011年全市共青团信息工作情况,研究分析了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共青团信息工作,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团委分管书记、办公室主任及信息员参加会议。
      3月15日,团省委副书记苗伟伦、宣传部部长杜作锋一行来到海宁市开展“三进三服务”大走访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朱永领陪同调研走访。
       3月20日下午,省第六次少代会“党团队三旗传递”暨浙江省少先队“红领巾心向党,中华文化我弘扬”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北广场隆重举行。400余名少先队员小朋友参加了活动。市委副书记冯志礼、团省委副书记朱斌出席启动仪式。3月21日下午,嘉兴市少工委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沙龙宾馆召开。市少工委委员,各县(市、区)团委、教育局分管领导、学少部长、少先队总辅导员以及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港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少工委主任王幸平,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顾秋莉出席会议。
       3月24日下午,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在富悦大酒店召开。协会60余名理事参加了会议,团市委副书记朱永领、顾秋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会长、卡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张金作工作报告。
      3月24日下午,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届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富悦大酒店召开。团市委副书记朱永领、顾秋莉出席会议,协会会长、卡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张金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