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大事记

2012年四季度大事记

发布:2012/12/31 16:10:43   点击:12262
10月9日,嘉兴市第二届“澳多奇”杯少先队争章技能大赛在市青少年宫举行。
10月12日下午,团市委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嘉兴市拾星者青少年社工事务所成立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社工委书记孙贤龙为社工事务所揭牌并作重要讲话。
      10月15日下午,嘉兴市第七次团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基层团干部代表和市属部分团委书记参加座谈会。
10月26日,2012年全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学少部长例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各县(市、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学少部长参加了会议。
11月4—6日,共青团嘉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各条战线的350名团代表,带着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期望,满怀豪情出席会议,共商未来五年我市共青团工作大计。
11月9日,团市委在嘉善县天凝镇召开全市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会议。
11月9日,市青企协和市商务局、市人力社保局、市贸促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2嘉兴市第二届商务人才选拔大赛决赛在沙龙宾馆举行。市青企协组织相关会员企业到场观摩。
11月14日,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朱斌,团省委少年部部长顾艳等一行9人对我市贯彻落实团浙联〔2010〕76号文件精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11月19日下午,由团省委、省文明办、杭州团市委主办,团市委、市文明办承办的12355青少年服务台“心灵花园”体验活动在秀洲现代实验学校举行。
11月23日,共青团嘉兴市委联合市卫生局举办嘉兴市青年医师超声技能竞赛。
11月23日下午,团市委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讲座。党的十八大代表胡晓丽和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邹建良同志作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11月23日下午,市青联五届九次常委会在嘉兴市第一医院会议室举行。会议卸免增补了五届青联委员、常委,总结了2012年市青联工作,商讨了2013年工作思路。
11月27日晚上,青年企业家宣讲十八大精神进校园活动第一站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报告厅举行,市青企协两位企业家为现场400多名学生作了精彩的报告。
11月30日,团市委副书记仲建锋一行3人到秀洲区王店镇花鸟港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了新农村结对共建活动座谈交流。
12月4日上午,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市文明办在嘉兴在线举行嘉兴市志愿服务网上谈活动。
12月5日下午,团市委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共青团关爱新居民子女志愿服务行动第二批项目专员上岗仪式,市属、南湖区、秀洲区共39名项目专员正式上岗。
12月6日,由共青团嘉兴市委、嘉兴市教育局主办的2012年嘉兴市十八岁成人仪式在嘉兴南湖高级中学隆重举行。
12月10日至12日,团市委在江苏省委党校举办了2012年嘉兴市团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市属单位、镇(街道)的62名团干部参加了培训班。
12月15日上午,市志愿者协会参加了在嘉兴学院越秀校区举行的“公益进校园,服务争优先”活动,并在现场进行了共青团关爱新居民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招募。
12月16日—12月22日,韩国江陵学生前往中国嘉兴参加了由嘉兴市青年联合会和韩国江陵青年指导者联合会共同发起的“第一届中韩学生交换语言研修及文化探访活动”
12月22日下午,共青团安徽省委驻浙江工作委员会嘉兴市工委成立揭牌仪式在嘉兴市委党校举行。
12月25日,香港嘉兴青年联合会一行到嘉兴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