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全市志愿服务工作会议暨市志愿者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2014/3/26 10:50:03   点击:1935
      3月25日上午,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市文明办在市行政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全市志愿服务工作会议暨市志愿者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县(市、区)文明办、团委、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市志愿者协会理事以及2013年度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越强会上作重要讲话。
      陈越强部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开拓创新,使志愿服务在实践中打造新品牌、树立新形象。要以“建设美丽嘉兴打造志愿之城”为目标,围绕“五水共治”,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重点,培育志愿服务特色品牌,不断完善志愿服务体系。二是要狠抓落实,推进我市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要切实加强志愿服务的组织领导,不断提高志愿服务的管理水平,大力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不断完善志愿服务事业的体制机制,努力推动全市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团市委书记、市志愿者协会理事长朱永领代表市志愿者协会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从加强项目体系建设、组织体系建设、工作机制建设等方面部署了2014年全市志愿服务工作。 
      会上还表彰了2013年度嘉兴市十佳志愿服务之星、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