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市服务业粮食局团总支开展“书香”送基层活动

发布:2014/4/17 11:40:37   点击:1427
      为进一步在团员青年中营造读书学习的浓厚氛围,激发青年多读书、读好书、长才干的热情,丰富团员青年业余生活,提升团员综合素质,近日,服务业粮食局团总支开展“书香”送基层活动,自筹经费为基层团支部购买发放了一批新图书。此批图书经过精心挑选,有思想,有志向,适合青年阅读,可以帮助青年更好地开拓思想、理解世界、陶冶情操、坚定信念、提升素质,书籍内容涉及人文类、应用等多个学科,包含了哲学、心理、语言、文学、艺术等多个类别,旨在让团员青年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夯实理论功底,提高专业素养,积极加强自身思想品德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青年能胸怀远大理想,陶冶高尚情操,牢牢把握人生正确航向,摒弃浮躁的心态,潜下心来,认真读书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当前,团总支购买的90余册新图书已经全部下发基层,丰富了团员青年的精神文化,深受欢迎。下一步,服务业粮食局团总支将把“书香”送基层活动作为长效机制来开展,每年定期免费补充崭新的内容丰富的图书,同时,将读书与实践相结合,组织青年进行深入思考,撰写感触深刻、感情真挚、有内容、有见地的读书心得,并通过这种形式的交流,促进读书活动在青年职工中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