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桐乡团市委开展“重读焦裕禄、学习焦裕禄”系列活动

发布:2014/4/17 12:23:27   点击:1186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工作要求,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桐乡团市委于近日启动开展“重读焦裕禄、学习焦裕禄”系列活动。
      本次“重读焦裕禄、学习焦裕禄”系列活动面向团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和青少年宫相关人员,活动共分五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开展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讯报道和评论文章。第二部分为集中观看《焦裕禄》、《生死牛玉儒》、《杨善洲》等8部红色影片。第三部分为以焦裕禄精神为镜,深入学习、反复对照,深入查摆自身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思考焦裕禄精神对做好当下工作的借鉴意义,撰写一篇学习焦裕禄精神的心得体会。第四部分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焦裕禄的优良作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建设美丽幸福新桐乡等主题上好一堂微型党课。第五部分为参加一次 “四联四强”走访、认领微心愿、领办群众实事和社区夜巡防等活动。
      桐乡团市委党组把“重读焦裕禄、学习焦裕禄”活动作为当前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各项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中,团市委党组将按照“学深悟透、深查细照、笃行实改”的要求切实把这次“重读焦裕禄、学习焦裕禄”系列活动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