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平湖市青年创意设计人才联谊会举办“学院工坊”全国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

发布:2014/4/17 12:29:39   点击:1383
       “我们有时间;我们有梦想;我们有激情;我们有勇气;我们有feeling”。由平湖青年设计人才联谊会、平湖服装文化创意园、平湖·中国服装城共同主办的“学院工坊”杯全国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正在全国各大高校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本次大赛以“倡导大学生原创设计、激发创意灵感,营造良好的设计氛围,培养大学生设计商业意识”为宗旨。大赛以平湖为中心,辐射全国一百多所服装设计院校。分为衬衫设计、春夏服装设计、秋冬服装设计等不同阶段。目前,2014年学院工坊大学生衬衫原创设计大赛及2014学院工坊大学生春夏服装设计大奖赛正在进行中。
      在进行大赛的同时,联谊会也逐步整合优质的服装企业作为保障力量,共同参与大赛的运作,计划使“学院工坊”全国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在2年之内成为较为成熟及有影响力的服装设计大赛,并初步计划于2015年能够进行第一届“学院工坊”大学生服装设计邀请赛及“学院工坊”旗下大学生个人原创设计品牌的秀场发布会。
      目前大赛宣传面也越来越广,预期在春夏服装设计大奖赛截止时能够达到常规参赛设计师50-80人左右,通过市场运营及大赛奖励注册1-2个服装设计师个人品牌,并与有品牌意向的服装企业进行对接,签约设计师及品牌在毕业后可在平湖依托企业建立品牌研发中心,进行品牌运作。详情可登陆http://www.cfwstyle.com/contest.asp进行了解。
      据悉,本次大赛以服装设计大赛为途径,宣传和引导有才华的大学生关注平湖服装行业,通过大赛的各种奖励形式与平湖市致力于走服装品牌化发展道路的企业达成合作意向,逐步发展和壮大平湖市服装行业领域设计人才的数量和质量,为平湖市服装行业发展创意文化产业及打造优质服装品牌打下扎实的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