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海盐县青年联合会三届四次常委会暨青联亲子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2014/4/17 12:35:55   点击:2639
      4月13日,海盐县青联三届四次常委会在海盐县青少年宫顺利举行,团县委副书记、县青联三届委员会副主席杨朝辉主持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拟增补委员名单,百步镇团委书记范郭真、海盐县乐龄社工事务所理事长张奇、海盐县经信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周卫荣和海盐县公路运输管理所所长(副局长级)王伟峰增补为县青联三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对2014年县青联工作安排纷纷给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他们认为县青联具有优良的传统,能够始终带领青联委员团结互促、交流提高,希望青联活动能够持续开展,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使委员能够开阔视野,取长补短,增进友谊。
      同步开展的青联委员亲子活动包括参观青少年宫新宫和“亲子野炊”,青联委员们带着孩子们参观了位于枣园中路170-1的海盐县青少年宫新宫,体验了宫内新颖的活动项目,感受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之后赴原海盐县青少年宫开展了青联“亲子野炊”活动。近20位青联委员带领孩子们开展了集互动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野炊体验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亲子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更好地增进了青联委员间的互动和交流,打破了传统以会议、晚会等形式的青联互动形式,活动方式更加灵活,更能适应委员们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亲子互动,丰富孩子们的童年,增强动手能力,创造了更多与父母共度的美好回忆。
      海盐县青年联合会始终致力于引导青年积极健康地参与社会生活,努力为各界青年健康成长、奋发成才服务,本次青联亲子活动的开展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将更多地思考活动方式的多样化和多元性,思考如何创新活动形式,在保持良好传统的基础上,更能“接地气”和受认可,使青联委员们在工作之余能有更多的渠道和机会增进彼此的了解和沟通,同时又能兼顾家庭,增进亲情的融合,真正把工作做到大家的心里,赢得信任和支持,推进青联工作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