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嘉兴团市委党员干部到海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2014/4/18 16:10:57   点击:1150
      4月17日,嘉兴团市委书记朱永领、组织部副部长郑玲一行来到海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走访调研活动。
      朱永领一行首先来到海宁市经编园区团建第一网格,实地查看了经编园区去年以来开展“五彩”青春党建方面取得的成果,了解了园区依托“网络e支部”和“网格+网络”、“网上+网下”互动机制,推进“双网互动”团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走访了网格内非公企业浙江锦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团干部进行了交流。在走访海洲街道金龙村时,朱永领书记实地查看了金龙村龙头浜整治情况。座谈会上,来自机关单位、村社区的团干部、志愿者代表、创业青年就不同青年群体的需求、基层团的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永领书记介绍了嘉兴团市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谈了自己对走访中了解到问题的看法。郑玲副部长结合本次走访基层网格的具体情况,就近期“双网互动”团建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