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跨界融合 共赢未来”——桐乡市青年企业家春季联谊会召开

发布:2014/4/18 16:37:13   点击:1202
      4月17日下午,“跨界融合 共赢未来”——桐乡市青年企业家春季联谊会在高桥举办,桐乡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炳荣,高桥镇党委书记、高桥新区党工委书记蔡立新、桐乡团市委书记赵银海等领导,以及100多位全市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国内资深投资理财师邵海斌先生为大家进行投资经济学讲座,邵海斌结合中国当前经济形势,为青年企业家深入分析了投资兴业的方向与重点。活动承办方桐乡市安欣养老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介绍了中国平安“合悦江南”养生养老项目,并组织广大青年企业家参观了项目现场。青年企业家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桐乡市青年企业家创业联谊会自去年成立以来,开展了多次富有意义的活动,为广大青年企业家相互交流、学习、进步,传递青春正能量搭建了有效平台。今年五四期间,青年企业家创业联谊会还将向全市500位优秀“寒门学子”赠送“爱心书包”,为尽到社会责任、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