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海盐团县委组织青企协会员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2014/4/23 17:06:39   点击:1708
      近日,县青年企业家协会近20家会员在团县委副书记、县青企协副会长杨朝辉带领下,赴温岭开展交流学习,县青企协秘书长蒋海勤、副秘书长许炎陪同前往。
      企业家们首先参观了温岭青年企业家的总部基地—温岭青商大厦,并与温岭团市委副书记莫敏峰、温岭日报社编委王军波及温岭青企协秘书长王海进行了深入对话和探讨,围绕青企协项目建设、活动开展、会员发展和协会成长等方面广泛交流。之后实地走访了进驻大厦的企业—浙江航鑫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华哥家庭智能有限公司和温岭舜浦帽业有限公司,参观了会长企业—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副会长企业—浙江飞越机电有限公司,并与浙江飞越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友荣就“机电行业在新形势下如何转型升级”话题展开了精彩的对话。蒋董事长在“企业的创新、团队的建设和企业家的远见”等方面的独到见解引起了企业家们的共鸣,双方进行了智慧的碰撞和意见的交换,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县青企协自2013年正式启动“启.业.家”工作平台建设以来,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畅通与省、市、县青企协沟通交流渠道,拓宽了企业家发展思路和视野。2014年,县青企协将继续以“打造一流的企业家发展队伍”为目标,以“蓝色崛起、绿色发展”为主旋律,依托“启.业.家”工作平台,立足企业实际,着眼长远发展,努力提高自我创新能力和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