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嘉兴团市委副书记仲建锋赴桐乡开展“百名团干进基层,真情服务联帮促”活动

发布:2014/4/23 17:14:49   点击:1201

      4月22日,嘉兴团市委副书记仲建锋一行到桐乡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了解桐乡市共青团工作推进情况,调研基层共青团工作面临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取得的成效,听取基层青年听声,团市委书记赵银海、副书记沈小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濮院镇永越村,了解永越村“双网互动“情况和预青工作,并听取濮院镇团委工作汇报。随后与包括嘉兴团市委委员、创业青年代表和基层团干部代表在内的青年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团组织如何更好服务青年热烈讨论。下午,调研组一行看望慰问了中山路学校贫困学生后赶赴梧桐街道油车桥港走访共青示范河,了解桐乡市”五水共治“行动开展情况,随后来到巨石集团听取了该集团企业团工作汇报,最后走访了解乌镇镇民合网格团建情况并参观了生迪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年文体活动中心。
      在下基层走访中,调研组一行听汇报、访青年、明实情、话家常,详细询问了基层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在从事共青团工作中的真实想法,并征求了大家对团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