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港区开展“共建生态港区 助力五水共治”认养树木主题活动

发布:2014/4/23 17:20:55   点击:1096

      4月23日,嘉兴港区团工委、总工会、妇工委、环保局、规划建设局联合开展 “共建生态港区,助力五水共治”认养树木主题活动暨嘉兴港区“工青妇环保林”建设启动仪式,港区党工委王马青书记、管委会石云良主任、党工委吴月荣副书记、管委会徐才根副主任、管委会沈跃平副主任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港区团工委介绍了认养树木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公布了公益林养护单位、监督单位和监督电话;港区党工委吴月荣副书记、管委会徐才根副主任、沈跃平副主任为认养树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港区管委会石云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港区党工委王马青书记宣布了嘉兴港区“工青妇环保林”建设正式启动。随着在港区党工委王马青书记、管委会石云良主任为“工青妇环保林”种下了第一颗香樟树,植树活动正式开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280棵香樟矗立在市场东路南侧的土地上,其余树木将在5月底前补齐。
      认养活动从2014年3月12日开始启动,得到了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港区共有32家机关企事业单位、170位个人参与认养活动,共募集社会各界爱心资金2.88万元,赞宇科技公司捐助香樟树770棵,折合人民币20万元。活动秉承“自愿、奉献、参与”的原则。嘉兴港区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家庭和个人均可参与认养活动。在认养数量上可单株认养,也可成片认养,在认养的树木上,将为认养团体和认养者悬挂或树立包括有认养人姓名、认养时间、认养寄语等内容的认养牌。对个人认养10株以上、企业出资1万元以上者颁发《树木认养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