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书记朱永领赴嘉善开展“百名团干进基层 真情服务联帮促”活动

发布:2014/4/24 10:31:21   点击:1939
      4月22日,团市委书记朱永领赴嘉善开展“百名团干进基层 真情服务联帮促”活动,先后走访了嘉善县大云镇江家村、大云中心学校、斯麦乐食品公司、浙江裕华木业公司等单位,看望慰问了西塘镇大舜村残疾青年,并在西塘镇召开基层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座谈会,了解嘉善推进“双网互动”,共青团参与“五水共治”等工作情况,并针对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发放了意见征求表。
      在听取各县、镇两级团委工作汇报和团员青年代表发言后,朱书记对推进 “双网互动”和“五水共治”提出了具体的指导要求。针对“双网互动”工作,要切实转变工作理念,以“双网互动”为统揽以“大统筹”工作思路推进团的各项工作;要善于运用切合实际的工作模式,有效全面的提升网格活跃度。针对共青团参与“五水共治”工作,要立足本地工作实际,投入更多精力,积极探索共青团志愿服务的社会化动员方式,有效提升“五水共治”工作感召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