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嘉兴市队校第九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2014/7/10 17:20:17   点击:1855

      7月8日下午,嘉兴市队校“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第九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青少年宫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培训班圆满结束。团市委青少年部部长俞奕凌出席结业典礼并寄语全市少先队员,市青少年宫主任、市少工委副主任、市队校副校长鲍海良莅临活动现场。
      团市委青少年部部长俞奕凌在结业典礼上寄语全市少先队员。她希望少先队员们要牢记习近平爷爷六一讲话的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努力争当美德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结业典礼上,少先队员们回顾了三天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才艺展示,充分展现了队干部的风采。最后,向每位学员颁发嘉兴市队校结业证书,还表彰了10位优秀学员和1个优秀团队。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46名少先队大、中队干部参加,主要学习了队基础知识和礼仪、队活动策划和主持等内容,还进行了“美丽少年梦”微论坛、主题微队课及团队拓展训练,提升了少先队队干部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