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嘉兴团市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2014/7/15 10:04:23   点击:2358

    7月11日,嘉兴团市委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蕾,督导组副组长、嘉城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正明及督导组其他组员全程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朱永领同志主持,团市委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朱永领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积极表态认领责任,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诚恳开展自我批评,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并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对整改举措作出了明确表态。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贯穿了整风精神,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黄蕾组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对团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继续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的问题;二是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以解决问题的成效取信于民;三是要进一步注重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手硬、双丰收。
    最后,朱永领代表团市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好;二是切实把问题整改的各项举措从严从紧落实好;三是切实把改进作风融入日常工作深化好;四是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