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华隆广场杯”嘉兴市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2014/7/15 11:19:36   点击:2474

    7月10日下午,“华隆广场杯”嘉兴市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对话电商青年创业论坛在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举行。团市委书记朱永领、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峰、市经信委副主任万勇、市邮管局局长鲍武明、市就业局局长易连强出席会议并共同启动大赛。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嘉兴市商务局、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嘉兴市邮政管理局、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激发青年创业创新热情,吸引更多优秀创业青年投身电子商务发展,助推我市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加快推进“电商换市”工作。比赛以“聚青春智慧  展创业梦想”为主题,将于7月至12月之间举行,年龄18-40周岁之间有志于在嘉兴创业的青年或创业团队均可报名参加,鼓励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参赛。最终大赛将决出冠亚季军3名、入围优胜奖7名,前3名获奖项目各将获得3万元、2万元、1万元的现金奖励。同时,十强获奖项目注册落户相关创业园区,可享受三年内创业场所租金全额补助及相应创业贷款扶持政策,并由指定导师团队提供创业指导一站式服务。
    大赛举办期间,将邀请各类电子商务精英共聚华隆广场,举办创业俱乐部、创业沙龙、企业家面对面等交流活动。启动仪式更邀请到中国两位大师级电商人物与创业青年分享电商创业心得,阿里巴巴淘宝大学负责人唐亮与大家探讨了《2014年电商的挑战与机遇》话题、IBM华东咨询部总经理蔡运明关于《电商时代传统企业的创新》给在场嘉宾带来了更多启示。

嘉宾在签到墙上签字

团市委书记朱永领介绍大赛情况

各主办单位领导共同启动大赛

阿里巴巴淘宝大学负责人唐亮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