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三所高校大学生暑期实践来海宁皮革城实践参观

发布:2014/7/24 16:39:21   点击:1944
      7月23日,在海宁团市委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来自省内三所高校的37名青年大学生来到海宁中国皮革城进行社会实践和观察。
      在海宁皮革城团委书记的讲解和陪同下,青年大学生们实地参观了皮革城市场,了解了皮革城的发展历史、业态分布和市场功能等情况。参观过程中,大学生们对市场里产品新颖、别致、精细的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皮革城陪同人员从品牌扶持、设计师的培育、设计基地的建设等角度给大学生做了详细地讲解。
      根据行程安排,青年大学生们与皮革城团委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皮革城如何突破传统的经营模式、商业模式和市场模式,实现产业链的整合优化、提高产品附加值、提高资源利用率,实现行业盈利水平的大幅增高,促进产业竞争力的不断提升,打造海宁皮革城特色核心竞争力,成为海宁的“金名片”。
      此次海宁皮革城社会实践和观察活动是大学生暑期实践主要活动之一。日前,浙江省10多所高校会实践的青年大学生团队来海宁开展参与五水共治、青少年平安自护等社会观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