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平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银企座谈会独山港行顺利举行

发布:2014/7/24 16:42:32   点击:1004
      近日,平湖青企协独山港分会与平湖农行银企座谈会在平湖举行。座谈会由独山港青企协分会长李昂主持,协会理事、会员单位、秘书长均到场参加。
      座谈会上,市农行胡晓行长致欢迎词。随后,青年企业家们围绕“银企合作、互信互利”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员企业家各自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当前碰到的困惑及未来发展方向。
      胡泓恬镇长通报了全镇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主要工作,对青年企业家联谊会也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青年企业家之间的联系,加强与部门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为青年企业家沟通信息、交流经验、联络友谊、加强合作、发展经济创造更好的平台,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创业创新、联谊共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市农行工作人员通过PPT展示,详细介绍了市农行针对企业客户推出的一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