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市海洲街道洛洲社区成立团支部

发布:2014/7/24 16:43:08   点击:1737
      7月23日,海宁市海洲街道共青团洛洲社区支部委员会筹备组召开团员会议,成立了洛洲社区团支部。
      此次团员会议由社区谢书记参与指导。会议伊始由筹备组作社区团支部筹备报告。在随后选举中选举产生了洛洲社区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并在团支部第一次委员会议中选举产生了洛洲社区团支部书记,明确了责任分工。最后大家一致通过了团支部未来三年工作计划。谢书记祝贺各位的当选并致辞,她希望团支部挑起青年工作的重担,利用自身所长热心为广大社区青年服务,真正打造社区青年的温馨之家。 
      成立洛洲社区团支部是广大社区团员青年的共同愿望。在团支部未来三年工作中,将结合社保、民政、计生、文体等各条线资源及要求为广大青年提供各种优质、专业的服务,真正把社区团支部建设成社区青年的温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