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市国税局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2014/7/25 16:27:31   点击:992

    为努力营造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市国税局于7月22日举办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讲堂主讲人员为该局稽查局团支部青年,讲堂分八个环节,分别以省身、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念劝善词等形式,围绕“学雷锋,树新风”的主题,对干部们进行了一次思想教育。干部们在现场发言时表示,这次道德讲堂使他们更加明确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是雷锋精神的核心,也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髓和实质。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弘扬雷锋精神,常怀善心、常行善举、以善为乐!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深刻体现,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团员树立良好的模范形象,带动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使“善”成为一种主动的、发自内心的意识和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