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邮储银行杯”嘉兴市第二届大学生社团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2018/12/29 15:04:17   点击:8030

     12月27日,以“Show我风采,绽放青春”为主题的“邮储银行杯”嘉兴市第二届大学生社团风采大赛决赛在嘉兴技师学院成功举办。经过前期各大专院校的初赛选拔,来自嘉兴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嘉兴技师学院等十所院校的16个学生社团入围本次决赛。团市委副书记黄艺、省学联执行主席程梦婕、邮储银行嘉兴分行副行长张红帆等出席本次活动。

     团市委黄艺副书记在决赛致辞中点赞了我市各高校学生社团工作,并就切实推进我市高校学生社团建设,从把握一根主线、坚持育人导向、推进社团改革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入围本次决赛的社团既有立足志愿服务的公益实践类和活力四射的体育健身类,又有专业研究的学术科技类和底蕴丰厚的文化艺术类。各个社团通过各式各样的才艺展示,不仅让大家了解了社团自身的特色,也将大学生的创造力和感染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现场展示、评委问答、现场拉票等环节的角逐,来自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等10个社团荣获“十佳社团”荣誉称号,其中嘉兴学院师范学院飞天舞蹈社、浙江传媒学院珍逗社团、嘉兴技师学院舞龙社分别获得金、银、铜奖。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空手道社团等6个社团荣获“优秀社团”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提升活动影响力和社会覆盖面,本次决赛运用新媒体技术全程进行微信直播,网上网下充分互动交流,观看人数达到七万余人次,更好的吸引了社会大众关注高校社团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