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团海盐县委召开群众参与文明创建大合力商讨会议

发布:2019/2/14 16:50:17   点击:5760
     自海盐县全面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团海盐县委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结合团县委工作实际,在全县共青团系统中广泛开展创文明城市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9年,是海盐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年,为了深入推进专项攻坚行动,更好的形成群众参与大合力。根据海盐县“十大战役”具体方案及要求,2月14日上午,团海盐县委召开了群众参与文明创建大合力商讨会议。海盐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县直机关工委、各镇(街道)等参加会议。

  会上,团海盐县委书记张佳伦提出全县文明创建初步方案和要求,大家集思广益,分别对如何充分发挥各党群组织、行业组织、社会组织及社区的作用,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提出意见和建议。

  经过一系列交流讨论,初步确定“群众参与文明创建大合力”工作方向,各部门还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项目内容与量化指标,同时按月制定计划进度表,并严格执行,确保群众参与大合力形成文明创建大力量,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