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新春开启“红船义务畅行联盟志愿者活动”

发布:2019/2/15 15:56:51   点击:3283

    2019年新年工作的第一天,嘉兴市委张兵书记在全市三级干部大会上,发出了“上班就要进入工作状态,开局就要奔跑”的动员令,吹响了“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的冲锋号。面向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面对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红船旁的移动团员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践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勇立时代潮头,切实把志愿服务活动送到人民群众身边。2月14日上午,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团委联合嘉兴市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解放中队、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嘉兴车务段团委、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团委,在嘉兴火车站举行主题为“红船义务畅行联盟”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活动邀请嘉兴团市委授旗,各单位书记作了表态发言,相互借力、共同合作,服务春运服务新居民,推广和传播志愿禾城的金名片。

    活动现场,身穿橙色马甲的“红船义务畅行联盟”志愿者在服务点主动帮助各类有需要的旅客换乘,免费提供公交线路手册和引导咨询,免费提供基本的休息场所并有热茶、手机充电等基本服务,提供就业信息、就业登记。志愿者们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不仅充实了精神生活,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同时,也通过现场的志愿服务活动,感染和带动了一大批市民,真正发挥了弘扬美德,传播正能量的作用。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的志愿者们积极投身“金猪纳福做最好”主题活动,用微笑传递为民服务的真情,用行动彰显了“善知善行”的企业文化和“做最好”的企业责任,得到了铁路旅客们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