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团县委开展“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青年迎新跑活动

发布:2019/2/18 15:52:43   点击:5901
     2月16日上午,嘉善团县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共同开展主题为“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嘉善青年邀你一起出发”青年迎新跑活动。来自全县的400多名青年齐聚嘉善县文化艺术中心周末舞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明良,团县委书记金丰参加活动。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正科级)、文明办主任郭宇涛主持。 

     活动上,团县委书记、党组书记金丰向全县团员青年发出了青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倡议,号召广大青年讲文明、树新风,展现新时代嘉善青年的良好形象。随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明良宣布迎新跑开始,百名青年一齐出发。

     活动现场还设计了精彩的“集五福”活动,参与迎新跑的青年通过回答文明创建问题、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分享活动现场朋友圈集福,换取精美小礼品,现场氛围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