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我自爱桐乡”第二届桐乡籍大学生就业创业推介会圆满举行

发布:2019/2/18 15:53:55   点击:5888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桐乡籍大学生“我自爱桐乡”的朴素情怀,发挥桐乡籍人才作为助推桐乡发展的第一资源作用,构筑桐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支撑体系,2月18日下午,桐乡团市委联合有关部门在市技师学院北校区举办了“我自爱桐乡”第二届年桐乡籍大学生就业创业推介会,1000多名桐乡籍返乡大学生参加了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分为两个阶段:一阶段推介会,由桐乡市领导、相关企业代表全方位介绍桐乡发展的现状和美好未来,人才引进及就业创业政策;二阶段就业对接会,相关单位现场提供就业、实习、见习岗位需求,与大学生进行双向对接。

    推介会上,市委书记盛勇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返乡就业创业的桐乡娇子表示欢迎。盛书记表示,桐乡将为大家提供优惠的人才政策,为大家提供成就梦想的舞台,同时,也将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希望返乡大学生们在家乡找到发挥才干的舞台。紧接着,桐乡籍的返乡就业、创业人才,外地来桐的创业人才与大家分享了为何要留在桐乡、桐乡给他们带来的收获等内容。这些分享者们也曾年轻、也曾迷茫,他们各自生动的就业、创业经历引发了现场大学生们的共鸣。此外,来自各大企业的负责人分别向大学生们推介了自己的企业。

    在推介会后的现场对接会上,更有包括桐乡市龙头企业、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上市企业在内的172家企事业单位现场设摊,提供岗位357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