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三服务】团嘉兴市委一行到平湖调研考察送服务

发布:2019/2/22 15:56:01   点击:5450

   2月21日,团嘉兴市委副书记李宇聪一行来平湖调研考察,并到基层传经送宝,团平湖市委副书记王莉莉陪同。李宇聪一行先后来到了张江长三角展示中心、农开区(广陈镇)和独山港镇党群服务中心。

    在张江长三角展示中心,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张江长三角展示中心的整体规划和党群活动驿站,了解特色小镇团建和毗邻团建工作。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试验田”,李书记鼓励新埭镇团委要利用区位优势,依托张江品牌资源,探索青春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同时,要做好服务青年的工作,挖掘一批青年在助力两地平安建设、扶贫帮困等方面的典型案例。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农开区(广陈镇),实地参观了山塘村青年之家、浙沪山塘联合团支部和农村青年创业基地。李书记对广陈镇开展浙沪青年特色团建工作表示满意,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联系,引导青年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中,吸引更多青年到农开区创业。在青年创业基地,李书记了解了浙江藤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运行和发展情况,鼓励创业青年马亚沛大胆往前迈,团市委就是青年人的港湾,有困难有问题可以找团组织帮忙。

    在独山港镇党群服务中心,李书记对红领巾e站1013、青年之家和新华书店一起入驻到青年家门口的党群服务中心这一做法表示高度肯定,让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们在家门口有个学习、交流的地方,真正有家的感觉。

    最后,考察组一行还为团平湖市委2019年工作点了重点课题,团平湖市委也将依托自身优势,在党建引领下,做好毗邻团建工作,实现两地资源共享、阵地共享,为两地青少年沟通交流提供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