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市司法局团委实现各支部创建“青年文明号”100%全覆盖

发布:2019/2/27 14:46:56   点击:3173
     为表彰先进,梳理榜样,激励更多的青年投身青年文明号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有序发展,根据《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度嘉兴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嘉兴新联司法鉴定所、国傲律师事务所、嘉兴市誉天公证处、浙江圣文律师事务所在内的4家单位获市级“青年文明号”重新认定,浙江兴嘉律师事务所、嘉兴志源司法鉴定所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实现市局团委系统内创建100%全覆盖。  

     嘉兴市司法局党委、团委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加深对十九大精神、团十八大精神等学习领会,始终将此项工作作为激发司法行政青年青春活力,提升队伍凝聚力,展示司法行政良好形象的重要工作来抓。“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的授予是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全市系统内青年继续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总牵引,扎实推进“两年”活动,努力在强服务、优环境、抓项目上彰显作为、赛出佳绩,为服务法治嘉兴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