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奋进新时代 改革再出发 海盐共青团拉响青春助力“三服务”活动冲锋号

发布:2019/3/4 16:08:03   点击:6015

    3月1日下午,共青团海盐县十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青春助力“三服务”活动动员会在海盐大剧院召开。会议对共青团海盐县第十九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卸职进行了确认,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会议研讨了海盐共青团2019年的重点工作,并审议通过了《2019年海盐共青团工作要点》等文件。

  共青团海盐县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团海盐县委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全县中学团组织、相关社会组织等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团海盐县委书记张佳伦代表团县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县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全县工作中心,对2019年工作指明了战斗方向。

  会议还对推进共青团“服务企业服务青年服务基层”工作作了重点部署。张佳伦同志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深入推进全县“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和共青团系统“走青连心·团青大融合”行动,切实帮助企业、青年、基层解决困难。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共青团嘉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以昂扬的精神、青春的激情、奋进的脚步、务实的举措,走好改革建功每一步,为推动“三优海盐”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