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嘉兴举办 “万朵鲜花送雷锋”大型公益活动暨“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2019/3/6 15:42:22   点击:7451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关于推进社会公德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的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和平区考察时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向雷锋同志学习”第56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2日上午,团市委联合文明办、市民政局等多家单位开展“万朵鲜花送雷锋”大型公益活动暨“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姚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文明办副主任孙水观、团市委副书记俞奕凌等出席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领导们为现场的“活雷锋”送上鲜花和慰问,来自秀水学院的志愿者代表上台宣读倡议书。市属各志愿服务组织、公益组织、志愿者代表等15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电器维修、保健义诊、理发修表、免费摄影、亲子互动、环保手工、衣物修补、免费赠送老花镜、磨剪刀等多项便民志愿服务项目。“活雷锋”们的到来让市民感受着方便和温暖,也让“雷锋精神”不断传递。
 
     “三·五”学雷锋月期间,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还将开展“百团添万绿——保护母亲河”植树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