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关注创业青年需求——团嘉兴市委来盐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2019/3/10 16:45:16   点击:6224
    3月10日下午,团嘉兴市委副书记俞奕凌、宣传权益部部长彭成彦一行来盐调研走访,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基层走访海盐县农村留守儿童,深入了解创业青年生活走访运动宝贝早教海盐中心,为他们送去共青团的关怀。团海盐县委书记张佳伦等陪同走访。

   团市委一行首先来到海盐县秦山街道农村留守儿童家中,与孩子和奶奶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和生活学习状况,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现实需求。同时,俞奕凌书记亲切叮嘱孩子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多学本领,共青团将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随后,团市委一行来到运动宝贝早教海盐中心,聆听中心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团市委副书记俞奕凌强调,要高度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对他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多一分关心、多一分付出,给他们带去精神的关怀、物质的帮扶和本领的提升,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常态化、接力式服务。同时,也要关心关爱青年人才,倾听他们的声音,鼓励他们的成长,激发他们的创业热情。

   接下来,团海盐县委将在团嘉兴市委的领导下,持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以企业、青年、基层的需求为导向,切实提供帮助,努力提升其获得感。以“三服务”为契机,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真正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