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让党旗团旗在征收一线飘扬——南湖区成立征收工作临时党、团支部

发布:2019/3/20 16:11:00   点击:5961
      3月18日下午,南湖团区委在建设街道区域征收工作成立临时团支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永晓、团区委副书记高思、建设街道党工委书记俞海福、办事处主任周炎、嘉城集团党委委员、市征收中心主任谢晓民以及全体参与征收工作的党团员参加活动。

      临时团支部由建设街道党工委联合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共同组建成立。充分响应市委、市政府“把党组织建在项目基地、工程一线、攻坚小组上”的要求,临时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助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促进建设街道征收工作的顺利完成。
建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燕宣读《建设街道区域征收工作临时党支部成立方案》,周炎宣读党支部、团支部任命文件。

      现场,俞海福与谢晓民为临时党支部揭牌,高思及征收中心副主任周理为临时团支部揭牌。党员代表夏丽秋作出了带头助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承诺。
 
      为更好的实现新老传承,完善基层队伍建设,强化年轻干部群众工作能力,按照“党建引领,团建助力”的工作思路,现场启动了建设街道区域征收工作“青蓝结对工程”,党员结对团员,手把手传授工作技巧。三组结对代表上台签订责任书。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黄永晓代表区委组织部在发言中指出,建设街道是中心城市品质提升的主阵地,征迁拆违、环境大整治的任务很重,要啃下硬骨头,打赢攻坚战,发挥好党团组织和党团员的作用是关键。要拉高标杆,打造“主战场”的“先行区”;要主动作为,争当“排头兵”的“领跑者”;要凝聚力量,筑牢“新高地”的“桥头堡”。同时,更要注重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好群众。结合“三服务”工作,进一步密切好与群众的关系,帮助被征收对象切实解决思想困扰、生活困难,让群众真正成为品质提升的支持者、参与者、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