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青春助力“三服务” 追梦奔跑冲在前——团海盐县委面对面倾听基层声音

发布:2019/3/22 16:14:42   点击:6170
      3月18日下午,团海盐县委书记张佳伦一行来到海盐县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开展青春助力“三服务”活动。走访创业新青年、农村困难青少年,面对面倾听基层诉求,心贴心服务企业、服务青年、服务基层。

  走访区(镇)90后创业青年金凯杰、姜利夫妇时,张佳伦同志询问了解青年在工程装修行业创业的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与学习提升的需求,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并为二人为员工严格执行日保险等制度的青年担当行为与不畏艰辛、脚踏实地、追梦奋斗的青年品格点赞。区(镇)党委副书记王在根、各群团组织负责人等参加调研百步群团改革交流座谈会,并前往区(镇)党群服务中心、横港印象馆,实地调研群团改革阵地建设。临近傍晚,适逢孩子们放学,张佳伦一行来到百步农村残疾青少年家中,详细询问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为孩子答疑解惑,并与区(镇)团委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孩子积极生活。

  青春助力“三服务”,追梦奔跑冲在前。下一步,团海盐县委将不断落实推动共青团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三服务”活动在基层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