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团县委开展青春助力“三服务”集中服务月活动

发布:2019/3/22 16:15:22   点击:5831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在“三服务”活动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切实帮助企业、青年、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以高质量推进共青团“三服务活动”活动的优异成绩,嘉善团县委组织全县各级团干部开展青春助力“三服务”活动。年初,团县委组织召开深化共青团系统“三服务”活动推进会,并印发《关于在全县共青团系统开展青春助力“三服务”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做好青春助力“三服务”活动的补充通知》,进一步统一全县团组织思想,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为进一步做好青春助力“三服务”活动,嘉善团县委将3月份确定为青春助力“三服务”集中服务月,将3月份的第三周(10日—16日)确定为青春助力“三服务”集中服务周,组织各级团干部深入企业、青年、基层高质量开展青春助力“三服务”活动!

     服务企业方面,嘉善团县委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云澜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向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浙江易尤特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富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走访,询问了企业基本情况、经营模式、企业团建,并鼓励企业发扬实干精神,开拓创新,继续做大做优做强。

     服务青年方面,嘉善团县委一行走访了县政协委员、青年企业家沈增亮,县青联委员刘珂,新农人怀智涛等青年群体,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了青年近期创业的情况,发展形势,遇到的困难等,向青年企业家介绍了我县经济形势、产业布局以及企业绩效评价等方面的政策,并为青年在实际需求方面提供了切实的意见建议。

     服务基层方面,嘉善团县委一行走访嘉善互联网通信小镇客厅(党群服务中心)、大云丰乐农机合作社、干窑镇干窑村青年之家、万源服装厂青年之家等地方,对园区、村、社区等领域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踏看,发掘基层组织建设的亮点,同时收集了当前各基层团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