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团县委举办“善城文明行·寻找最美绿道”徒步行活动

发布:2019/3/25 15:50:28   点击:5877
    3月22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县委等共同开展的“善城文明行·寻找最美绿道”徒步行活动暨全县机关文化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在嘉善规划展示馆南广场举行。来自全县300多名青年徒步爱好者相聚一堂,共同用徒步的形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明良出席活动。

    “嘉善是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健康嘉善,让城市更文明,让身体更健康,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启动仪式上,来自罗星街道的青年徒步爱好者张鲁杰作为代表上台宣读了“走绿道、健体魄、树文明”倡议书,随后,在做完一整套热身运动后,徒步爱好者们身穿“嘉善绿道”主题T恤,正式启动徒步。

    在嘉善产业新城,自然风景式的阳光草坪与几何圆形木平台相结合,远处可见充满水乡韵味的濒水植物,一处可行可望、可游可憩的城市生态公园展现在人们眼前。在总长度约3.7公里的徒步过程中,青年徒步爱好者们以奔跑的姿态,饱满的精神,一路环绕云湖公园绿道疾步前行,展现了我县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排头兵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