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青春助力“三服务”——团市委来秀洲实地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2019/3/13 15:51:38   点击:6056

     3月12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李宇聪、办公室副主任祁敏鸾来秀洲实地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听实情、摸实况、办实事。团区委书记应颖、挂职副书记沈甜等陪同走访。

     李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秀洲区政务数据办进行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了相关硬件设施与数字化设备,深入了解了目前秀洲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施进展和亮点工作,并对共青团组织如何在基层“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搭建工作载体和发挥积极作用进行了具体指导。

     随后,走访组一行来到了王江泾镇古塘村的青年之家,考察了其建设进展和功能发挥,并对村内的“青创咖吧”进行了走访调研,并要求要充分发挥团属阵地和青年集聚场所的重要作用,真正将基层青年吸引好、凝聚好、服务好。

     李书记一行还前往了浙江兰宝毛纺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交流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和群团工作,并表示可进一步加强区、镇两级团委与市属团组织的接触互动,以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基层治理、服务青年需求为根本,创新形式、加强交流,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