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市税务局举办青年课堂暨“奋斗是青春本色”主题报告会

发布:2019/3/27 17:17:09   点击:3375
      3月22日,嘉兴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以“奋斗是青春本色”为主题的报告会,市局全体青年干部、县(市、区)局相关负责人和青年代表参加本次报告会。市局退休干部黄毅斌同志、青年干部代表沈越光同志分别讲述了他们在贫瘠的物质条件和艰苦的自然环境中认真踏实工作、尽心尽力履职的感人事迹。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锦铭主持本次报告会,强调市局党委非常重视青年工作,青年课堂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联动市局和县(市、区)局各类青年干部活动,培养、鼓励、支持青年干部干事创业、奋发有为。

      最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仕雅发表讲话:一是肯定本次报告会的内容和形式,两位同志的事迹感触实、感情深、感悟透;二是要发挥此类活动作为嘉兴税务文化建设的载体作用,要从力导、利导、理导、礼导等方面加强团队建设;三是市县两级要联动,载体要共建,内容要互补,通过共同努力打造嘉兴税务文化建设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