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海盐青年赴杭城开展联谊拓展活动

发布:2019/3/28 15:44:44   点击:6150
      3月25日,由团海盐县委、开发区(西塘桥街道)共同举办的“扬帆起航 杭海一家”亲青恋青年联谊拓展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各企事业单位共40余名优秀青年参加了活动。

  25日清晨,来自海盐各行业的优秀青年迎着朝阳,乘车出发来到了美丽的林泉山庄,开始了为期1天的拓展活动。活动中,通过“合作取水”“达芬奇密码”“情谊相拥”等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团队活动,不仅让每个人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在团队中领悟到团结的力量,更是让素不相识的人们有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从而增进情感,实现零距离沟通,在活动中碰撞出火花。欢声笑语的活动现场让每位参与者充分感受到自然融入、互动交流、全面认知的交友体验。并在交流互动中,尽情展示才艺,增进了解、互信,在加深了解中敞开心扉与心仪对象收获真情。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我县青年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了团队精神、凝聚力和归属感,提升了个人作战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沟通能力,同时也帮助单身青年在轻松、愉悦、欢畅的氛围中结交到更多朋友,扩大自己的朋友圈,引导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交友观、婚恋价值观,鼓励我县青年在各行各业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