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2019年度全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2019/4/4 9:44:27   点击:8962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各地各单位“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全市青年文明号活动的创建质量和管理水平,3月26日-27日,团市委在杭州市团校举办了全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团委职能部(室)负责人及各系统、相关单位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负责人约7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青年文明号培训主要分为专题业务培训和实地考察学习两部分。培训期间,授课专家结合《青年文明号创建规范》,围绕青年文明号的活动背景、青年文明号的基础知识、青年文明号创建的基本流程、重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分享,同时还邀请浙江省青年文明号五星级集体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同志介绍相关创建成功经验和做法。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还赴杭州钱江路地铁站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进行实地考察。青年文明号号长就该号基本情况、争创经验进行详细介绍。
 
     两天的集中学培训,参训学员普遍反映不仅深入学习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基础知识,同时还为他们对下一步如何结合本单位实际抓好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