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湘集团团委开展“感恩自然 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2019/4/4 15:46:18   点击:4503

    4月4日上午,嘉湘集团团委联合七星街道妇工委、 “小二班”突击队精心组织湘家荡区域年轻团员及市邮管局团委团员代表来到七大公路西侧湘南公寓入口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空中下着下雨,道路泥泞,依旧难挡年轻人们的热情,风景秀美抒写嘉湘青年的风采,青年团员们挥锄、挖坑、刨土、栽树、固基干的热火朝天,不一会儿,一颗颗茁壮的树苗就种好啦。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共栽下树苗80多棵,大树4棵,看着自己种下的树苗,许下美好“绿色心愿”,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通过本次“感恩自然 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以志愿服务为推手,进一步树立青年团员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增强了广大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志愿服务意识和绿色环保意识,弘扬了绿色文化,在生态文明建设中争做先锋。为建设美丽湘家荡贡献青年力量。植下一片绿荫,奉献一片爱心,让湘家荡的地更绿、水更碧、天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