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团平湖市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2019/4/8 16:57:54   点击:5960

    4月3日,团平湖市委在九龙山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暨“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2019年平湖市青少年主题思想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平湖市领导、团平湖市委领导、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以及杭州湾实验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全体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高举红旗,来到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献上花环,表达哀思,告慰先烈的在天之灵。平湖杭州湾实验学校潘清书记向同学们介绍烈士事迹,让青少年们铭记革命精神。随后,进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团市委希望各位团员青年、学生朋友们能够不忘入团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学习,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平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金华向青少年寄语。吴部长代表市委对青少年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市青少年要高举时代旗帜,坚定信念跟党走。二是希望全市青少年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愤图强争上游。三是希望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历史使命,铸魂育人不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