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上海市金山团区委来平湖交流毗邻团建工作

发布:2019/4/8 16:58:44   点击:6024

    为不断深化金山、平湖两地共青团工作交流,促进工作联动、协同机制建设, 4月4日上午,团金山区委书记张敏一行4人来到平湖交流毗邻团建工作。团平湖市委副书记王莉莉陪同调研参观。

    团金山区委一行人来到林埭镇,参观了林埭镇徐家埭村村级团组织阵地、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垃圾分类青年监督岗、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青年“路长”公示牌。张书记表示,平湖共青团充分利用群团阵地、打造特色团建品牌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很有特色,尤其是垃圾分类的经验值得学习。随后,参观了青年创业实践基地“者舍”和青少年棒球场。一行人对从猪舍改造成的“者舍”深感兴趣,称其是老少皆宜、富有内涵、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好地方。

    最后,两地共青团组织进行了座谈交流。团平湖市委副书记王莉莉向团金山区委一行人展示了两地毗邻团建足迹和今年的项目计划,就今后两地的毗邻团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团金山区委张敏书记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密切了两地共青团组织的联系,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深化合作,互相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