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年嘉兴市艺术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公告

发布:2019/4/9 14:14:46   点击:8629

  嘉兴市艺术幼儿园是由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举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为了吸纳优秀的幼教人才,促进艺术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经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幼儿教师2名。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推出1个岗位,计划公开招聘幼儿教师2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所需专业要求
幼儿教师
2
本科及以上
学前教育及相关专业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

  (二)在职幼儿教师和社会人员。

  三、招聘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本职工作。

  3.热爱幼儿教育事业,身心健康。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在职幼儿教师和社会人员须于2019年4月26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3年4月26日以后出生),其中现任地市级名师、地市级学科带头人年龄可以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78年4月26日以后出生)。

  3。具有教师资格证书(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可提供证明,见附件2)。

  四、招聘方法和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26日--2019年4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嘉兴市艺术幼儿园(清河东区穆溪桥堍)。

  3。报名时所需材料和要求。应聘人员可按照招聘公告要求,直接到市艺术幼儿园报名,本人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他人代报名,代报人按公告规定,提供报考人员所需提供的相关材料,同时提供代报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由本人填写《2019年嘉兴市艺术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报名登记表》,并提交相关材料:(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学历证书原件与复印件;(3)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各类获奖证书、荣誉证书、课题的原件及复印件;(5)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和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证明(见附件2);(6)近期一寸同底证件照2张;(7)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须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不得低于招聘计划人数的3倍,不到规定比例的,将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

  (二)考试

  考试内容由笔试(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面试(专业技能水平测试、试讲)两部分组成,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其中专业技能水平测试成绩50%、试讲成绩50%)计算总成绩。

  笔试、面试由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组织实施。笔试时间为2019年5月11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满分为100分。根据招聘计划,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对象。如面试对象在面试前2天明确放弃参加面试,则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人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若总成绩相等的按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三)体检

  体检由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入围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依次递补。

  (四)考察

  考察由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组织实施。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考录考察工作的办法进行。主要对体检合格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德、能、勤、绩、廉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察。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五)公示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反映的,由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处理意见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不予聘用的,不再递补。

  (六)聘用


  确定拟聘用人选后,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按毕业生报到程序办理,不能按时毕业或未取得招聘岗位规定学历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办理报到手续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依据有关文件规定执行,嘉兴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指导。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依据有关文件规定执行。招聘公告、考试成绩、体检、公示等事宜将在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网站(http://www。nhyouth。gov。cn/)公布,届时考生可在网上查询。

  咨询电话:0573-82217103。联系人:李老师。

  监督电话:0573-82521594;0573-82228947。

  附件:

  1.2019年嘉兴市艺术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报名登记表

  2.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师范类)毕业生证明(样张)

(定稿)2019年嘉兴市艺术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公告附件.doc


  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