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市税务局团员青年开展纳斯卡巨画主题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2019/4/23 15:41:22   点击:3553
    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嘉兴市税务局团委和第二税务分局团支部联合开展“减税降费送春风、税收改革惠万家”纳斯卡巨画主题税收宣传活动,于4月20日在嘉兴市远洋大厦办税服务厅广场举行。作为全市税收宣传月活动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重要组成,税务团员青年与纳税人共绘巨画,向全市各界进一步宣传税务部门减税降费的各项举措,让广大纳税人充分享受税收改革的红利。

    嘉兴各级税务部门都将把减税降费这项工作作为贯穿全年的主题和头等大事,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实打实、硬碰硬落地。在这场减税降费、便民办税的攻坚仗中,税务团员青年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推进减税降费政策在嘉兴快速落地,释放最大减税红利。活动中,税务团员青年和纳税人代表共同绘制“减税降费送春风、税收改革惠万家”的巨幅宣传画,携起手来,同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