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正青春·禾梦想”2019年嘉兴青企协会员单位走进高校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2019/5/16 15:47:44   点击:766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三服务”活动的要求,服务我市企业破解人才短缺难题,吸引凝聚更多我市高校大学生在禾发展,5月10日,由团市委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正青春·禾梦想”2019年嘉兴青企协会员单位走进高校专场招聘会在嘉兴学院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市五县两区95家企业参与,招聘需求涵盖管理、设计、软件、服务、教育、财务、建筑、服装等众多专业,涉及岗位近千个,岗位需求人数近2000名;同时,吸引了来自嘉兴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和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4所高校共计467名学生应聘咨询,其中应届生286人、硕士2人、本科335人,大专130人,实现市本级高校全覆盖。
 
     为更好服务学生就业,本次招聘会还设置了就业咨询服务处,邀请了市人社局专家为学生们答疑解惑,鼓励就业青年学生树立信心,结合自身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进行应聘,本次招聘会当场达成初步意向112人。
 
     接下来,团市委也将更加深入了解企业和大学生实际需求,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三服务”活动要求,开展好企业和青年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