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青春红五月,携爱与你行”嘉兴银行团委圆满举办单身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2019/5/28 16:00:06   点击:5280

    5月25日,为积极响应团市委“亲青恋”品牌,丰富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广大青年干部的个人生活品质,嘉兴银行团委携手秀洲区团委、国税总局嘉兴市税务局团委、市广电集团团委联合举办了以“青春红五月,携爱与你行”为主题的单身交友联谊会,活动由嘉兴银行团委总行营业部团支部承办开展。

    在这个春暖花开、和风拂面的日子里,嘉兴银行总行四楼会议室迎来了四家联合单位团组织推荐的数20余对优秀男女青年的热情光临和踊跃参与。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俞奕凌莅临指导,嘉兴市秀洲区团委副书记全彬、国税总局嘉兴市税务局团委书记姚小丹、市广电集团团委书记周强、嘉兴银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陆焕卿、嘉兴银行团委书记金益丹也应邀出席本场活动。

    鲜花、气球、浪漫的现场布置使往日的会议大厅充满了浪漫的气息。下午1点半,在现场嘉宾与亲友团的热切期盼下,单身交友联谊活动正式开始。俞书记首先上台致辞,对应约而来的嘉宾表示欢迎与祝福,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与美好。活动由嘉兴银行特邀主持人担任主持,幽默的语言让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活动点燃了到场嘉宾心中的热情。本次活动分为回字形聊天相识篇、“你说我猜”默契篇、趣味游戏篇,现场还特别增设了互选配对环节,给予在场的单身青年更多接触的机会,在一系列甜蜜的互动环节开展后,男女嘉宾的默契度大大提升。最后,通过互选的模式,本次联谊会成功牵手四对优秀单身男女,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积极尝试探索,创新方式方法,共同搭建实体互动平台,是一场青年人都喜闻乐见的交友联谊活动,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交友平台,扩大其交流朋友圈阵地。通过自由、浪漫、轻松的活动形式,帮助广大团员青年们解决了平时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找对象难”的现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