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2019/5/31 11:32:10   点击:6990

     5月31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围绕“警示教育月”“最多跑一次”等相关专题和学习重点,召开主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团市委分管领导分别与各部室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党支部书记李宇聪传达了张兵书记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部室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逐个分享了观看《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的学习体会。他们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抵制诱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为群众谋利益、办实事。党支部委员李雯领学了《关于8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通过以案说法,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知法更要守法的警示课。会上,党支部委员高祥慧重点领学了《浙江省保障“做多跑一次”改革规定》有关内容。党支部号召全体机关党员要以“我为优化营商环境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融入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通过学习讨论,群策群力,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