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秀洲区开展青春助力“三服务”活动暨秀青春“六一”公益集市

发布:2019/6/3 15:35:16   点击:6132

    6月1日上午,由共青团秀洲区委员会、秀洲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青春助力三服务之秀青春‘六一’公益集市活动”在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举行

    本次公益集市是由秀洲区“1+100”公益伙伴成员参与,为孩子们提供各项服务,让孩子在欢乐过节的同时增长知识、增强体魄。本次集市参与的单位与提供的服务内容分别是:.嘉兴市尖峰应急救援第四大队提供的包扎和心肺复苏指导;秀洲现代实验学校提供的心理咨询;嘉兴牙博士口腔提供的口腔检查和小牙医体验;高照街道机关团委提供的垃圾分类宣传;芯悦社工事务所提供的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咨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提供的手工折花;浙江新安国际医院提供的视力检查;爱乐绘儿童成长服务工作站提供的绘本畅读和科学仪器体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小朋友们都非常快乐的参加各种活动,了解各种知识,家长朋友对本次的公益服务也都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切入点准确、形式新颖,选择六一重要节点,并安排在人流量较多的购物中心开展,切实考虑到了群众的实际需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得到群众好评。